所有的爱生发于清醒,而清醒却不意味着不能疯魔。

恰巧① 齐衡x你

衡哥儿太甜啦 让我这个渣文笔想写点什么


私设非常严重 很多官爵称谓我也不是很懂 如果错了 


那便错了吧 不能批评我 啾咪


我爱元宝 勿上升 

——————————————————



天微亮,你就被丫鬟拉起来“小姐,今天是庄学究开堂


的第一回课,您可不能迟到!”


你哼哼唧唧的起床,脑子运转失败,便由着她给你梳

妆洗漱。


“小姐,今日您可不能在课堂之上打瞌睡了。庄学究


的课可是汴京城里出了名的严格,您别到时候挨板子


了,而且这次同咱们一起上课的可有齐国公府的小公


爷呢。”你晕晕乎乎的脑袋在听到小公爷的时候彻底惊


醒。“谁?小公爷?我终于能看见齐小二?”意识回笼让


你话都明亮几分。丫鬟连忙用手捂住你的嘴“小姐!您


可不能再说胡话了。自从上次您去吃春茶呛晕醒来后


怎么就爱说胡话了呢。齐国公府的小公爷可是外男您


怎么能…怎么能那般称呼啊…”


是的,你是穿过来的,且穿越方式特别与众不同,你


是被喝水呛过来的,这从来没有的说法。你却遇到了


。等你搞明白自己在的空间时,差点没美翻。你现在


这身子的身份是太傅家嫡女,身世显赫,从小千娇万


宠,最重要的是这空间是一部朱老师演绎的电视剧,


作为朱老师的狂热观众的你拿着上帝视角。所以从你


穿来那一刻起,泡到朱老师饰演的角色就是你的目标


。今日!终于要见面了。你怎么能不激动呀!


听到丫鬟说你的齐小二是外男,你着实不高兴。“什么


外男不外男啊,他齐衡迟早是我夫婿,我叫他齐小二


怎么了!”丫鬟急得团团转“小姐,您…您可别在外人跟


前这么讲,这…这有辱您的名声啊!”你看着丫鬟脸都


红了,索性也就不逗她了。“怎么还是这么不经逗啊,


好啦好啦,快些梳妆,我们好快些去见齐小公爷。”



到了盛家,你已经迟到了。你在学堂门外扒拉着往里


张望,希望学究走个神方便你溜进去。可这学究人虽


年纪大了可偏偏眼神好到不行。一眼就看到你。“门外


张望的女娃娃,都知迟到了。怎的还不赶紧进来坐下


才是?”学究这样一讲,里面所有人都朝你这边看过来


。你连忙走进院里“庄学究见谅,学生自知因为贪懒而


迟了您的课,我愿课后留下抄书,忘学究您免了责备


。”庄学究自然不会为难你,假意说教了两句,便允你


去了位置。你坐定后一眼便瞧见了那白白嫩嫩的奶团


子,白红相间的华服,桃花眼瞪得圆圆的,里面亮晶


晶的闪着什么,望着你,那领口的一抹红,似火一般


烧得你胸腔滚滚的。你连忙凝了一个对着镜子练习到


完美的笑,眼里包着春风似的回望过去。他一愣,连


忙收了眼神。看向手里的书。



你心里一乐“元若呀,我可算见着你了,咱慢慢来。”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