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爱生发于清醒,而清醒却不意味着不能疯魔。

【化妆】

“王俊凯磨蹭啥呢,化妆了。”

经纪人来催的时候我正窝在王俊凯怀里和他一起看新番。

明显感觉他僵住。

“又化妆,烦死咯。”王俊凯把头埋进我颈窝一个颈儿的蹭。

我痒到不行,反手推开他。

“化妆那么难受啊。”我轻笑。

“何止难受!简直要命!讨厌死了!”他特别嫌弃的样子简直可爱得要命!

伸手想去捏他的脸,被他一把握住!

“想吃豆腐,呵,不准!”吧唧!一下亲我脸上。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迈着他那双大长腿去了化妆间。

腿长了不起咯!

回过神来我决心要弄回来!


屁颠屁颠跟着他进了化妆间,

看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接受着化妆师的摆弄简直苏到爆!

坐到他旁边望着他,他一下娇羞起来。

“走开啦,别看我!”

“干嘛!我看我男票又没看你。”

“哎呀,别看我!你烦不烦。”

我“………”

心里暗爽,这样的王俊凯简直宇宙第一苏神。

“俊儿乖,姐姐给你买糖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找死!”


“哎化妆师傅,是不是唇彩还没涂啊,”

“对”

我拿起唇彩,往自己唇上一抹,然后起身,弯腰,印上了王俊凯的唇上。

yes!报了血cou!

“这样化妆其实还不错”

某人最后一脸得意的说。

我好像有吃亏了……


__________END__________

产出不高因为想要好的灵感好的梗,谢谢看文的你。爱你么么哒。

麻麻再也不担心大哥不爱化妆啦!!!!

切勿上升,纯属脑洞。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