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爱生发于清醒,而清醒却不意味着不能疯魔。

宠你一辈子#凯我#

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

纯属脑洞


我拼着最后一口气下楼敲响了这扇门

“吱”

“王俊凯,我姨妈来了”

看见门明显顿了顿,随着就是一张阴沉的脸。

“王俊凯,我疼”

“进来”面无表情的给我让道

“王俊凯,我没有姨妈巾”我再一次不要脸的说出了我最后的问题。

“脑子你有没?”彻底怒了,一把把我推到沙发上。“坐着别动,等我回来”

“哦”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二十分钟后终于听到了钥匙开门的声音,一坨不明物体“啪”的一声摔我旁边。捡起来一看,一脸憨笑的望着王俊凯。

“谢谢”接着弯着腰去了厕所


出来看见王俊凯端着碗从厨房出来“我妈说,喝点红糖水会好一点”

“嗯,的确是”我表示赞同

“你能不能表现出一点平常女子的娇羞”王俊凯冷着脸把碗递给我。

“凯哥哥,你对人家这么好,人家无以为报…”

“闭嘴,快喝”

“是”我抱着碗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

“以后这种事情别找我”

“哦,好,那我就找隔壁……”

“你敢!”

“不是你说不让我找你吗?那我只好找别人了!”我理直气壮的反驳道。

“这种事情你就不能自己处理吗?”

“那还不是因为被你宠到不会的!”

“……”

因为你爱我,所以我才有资格找你啊。

“那好,以后这种事只能找我,我宠你一辈子。”王俊凯一本正经的说。

这样的王俊凯,别任何时候都好看。


“一辈子,那是多久啊?”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一辈子。”


————————end————————


第一次写,本来想着源我但是这个设定都觉得大哥更适合。反正我是被大哥的男友力甜到了!血槽已空…

玛丽苏十级就是我!!!!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