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爱生发于清醒,而清醒却不意味着不能疯魔。

【你知】朱一龙x你


纯属个人脑洞 没有文笔 上升的话就不好玩了啊各位看官



“过去了”你点了颗烟,也不抽,就拿在手里看着它慢慢燃着。
朱一龙看着你“你放下就好了,我不值得你念念不忘。”
听着,你突然笑了“是啊,没人值得我念念不忘”可是我他妈就是忘不了你啊。
朱一龙觉得今天的你格外不一样,却也不再吭声。慢慢转身走了。



或许这辈子真的没有办法能够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吧。你喜欢朱一龙你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你得不到他你身边的人也都知道。朱一龙是个演员,演了好多个人的人生。你是他每个人生的旁观者,之一。

他火起来你一点也不意外,甚至在他火起来后镇魂女孩挖出的毛猴表情包还被你拿来调侃过他,每次都气到他发一个咬牙切齿的语音来你才作罢。


总想着用朋友的身份在他身边也挺好。“该知足”你总是告诫自己。但是发现他来问你女孩子的喜好的时候终于崩溃了,你一个电话打过去。他显然有些不明就里

“喂,怎么啦?”声音像电流一样钻进你的耳朵里,麻酥酥的,让你忘记是打算要狠狠的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子这回事。

“啊,就…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些啊?”话语突然小心翼翼

“这个啊,我这不是不懂嘛,就问问你,女孩子都喜欢些什么啊?”他语气很轻快。以至于你的心慢慢沉下去。

“怎么?有喜欢的人了?”

“哈…好像是呢。”

“可我不想你有喜欢的人,朱一龙。你得是我的,知道吗?”你大概被气到发疯了,不管不顾。

电话那头也应该被吓到了,耳边连呼吸声都听不到。沉默压得你喘不过气

“算了。”你挂断了电话。

你想你真的疯了。朋友都没得做了。



那件事过去一段时间了,你们都没有互相联系。你不敢,不敢去问那个已知的答案。也不敢再去挑明把朱一龙越推越远。可是思念如潮,你挡都挡不住。最后你妥协了,一个电话给朱一龙助理打过去问着近况,以及旁敲侧击的问着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

“和谁打电话呢,支支吾吾的?”电话那头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到了你和助理。

是他。你心里想。你忙不迭挂掉电话。却越来越想他。脑子里所有画面,张张皆是他的脸。动作比脑子快,你反应过来已经订好机票。你想你该去见见他了,即使最后一面。



下了飞机,你在机场外面蹲着,该去吗?都来了,别怂啊。你拉着行李就杀到了朱一龙片场。所以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越不想看到就越甩你火辣辣的耳光让你清醒。休息室里害羞到不敢抬头的女孩子和朱一龙眼里温柔缱绻的目光让你眼睛酸痛,脑袋发懵。

你到底算个什么啊?可你还是走进去“挺巧啊?”

朱一龙有些诧异的看着你,“你怎么来了?”

“哎哟,我这不来工作嘛,顺道过来看看。”明明想要大闹一场,让大家都下不来台,可是看着朱一龙那张脸,就他妈舍不得他受委屈。你真活该啊。你自己想着。

“那你有朋友,我就先走了。”你简直落荒而逃。



不知道怎么回到酒店,朱一龙一个电话才把你拉回现实。

“喂,我想我们谈谈?”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他有些小心翼翼。

“哎,我们有什么好谈啊…你不会把上次的话当真了吧,哎,你行不行啊,上次我不就是……”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为我做的事情和你对我的感情。”他突然打断你,斩钉截铁的说着“可是我们太一样了,我们都冷静得可怕。所以我们才没有可能。”

“凭什么呢,朱一龙。我那么了解你,我知道你说的每句话的意思,我知道你的习惯,你的爱好,你的一切。我追赶你,为了让你觉得你可以什么话都和我讲,我让自己理性,我不要惨杂感情。我想你最后会发现我才是最适合你的人。可是呢?结果呢?我不甘心。”

你撕心裂肺的对着电话那头吼叫着。

“你别这样,这不是你。”朱一龙或许有些被吓到,顿了顿。“你今晚有些不理智了,你明天清醒了我们再说吧。”

“行”尊严要守住,你告诉自己。




醒来后,你给他去了一条短信。你说“谁都不想要伴侣成为第二个自己。我理解你,可我不认同你。就不祝你幸福了,理由你知道。”



朱一龙没有回,可是你们都知道。


默契这个东西有时候太让人寒心了些。


我最爱的人啊,你为别人成为不一样的自己了。那就让我一直是你的样子吧。

评论(3)

热度(27)